close

SHINee world !  

那個 這一篇是我的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其實開過很多個部落格可是因為我太懶(?)

所以漸漸就沒更新了

 

Albee是個很喜歡台灣的香港女生歐

而且是個 SHINee World(哈特哈特!)

李珍基跟金鐘鉉都是我的哈哈哈

首頁的醜圖是0126香港FM的時侯拍的

 

然後 早一兩個月在看無限的This is infinite

一看就停不下來啦啦啦

馬上把 days of infinite 序列王 sesame player 甚麼的都翻出來看了

聖圭跟優賢都是我的菜kk

不過我還應該不算上一個inspirit吧 

感覺能力還沒夠進入無限的fandom 

 

ooooops 跑偏了

其實我是想希望可以在這裡分享一下明星阿香港好吃的東西阿我去韓國玩的東東

總之就是些有的沒的

嗯 如果可以也希望可以跟各位交個朋友甚麼的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g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