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 有這篇的iHerb , Gmarket , Missha開倉撿便宜的 (XDD) 還有上次去台灣玩的一大堆戰利品

先說iHerb吧 本來就只想買Real techniques的化妝掃....然後又看到居然有elf的化妝品就.......

按連結到iherb就可以使用優惠碼!!! --> iHerb

DSCF9353  

 

Thayers Rose Petal Witch Hazel with Aloe Vera Formula Toner (355ml)

Thayers 金縷梅玫瑰化妝水 (無酒精的喔)

DSCF9356

DSCF9358

這瓶是我爬了幾篇文還有幾個youtube介紹都有買的

有些人說覺得包裝很簡陋 但是我覺得這種復古的包裝很漂亮!!!!!

上面有提到這個品牌已經有120年的歷史了 

而且有特別說明 化妝水沒有經過  蒸餾  的過程 所以保留了很多對皮膚好的物質!!

氣味方面我覺得不是那種人工的玫瑰味 算是我能接受的味道

 

 

Real Techniques starter set 眼影刷 

DSCF9363

這個套裝有五支刷子 

1. Base shadow brush - 刷毛圓形而且密 當打底或大範圍時用

2. Crease brush - 刷毛橢圓形 可以畫眼窩等位置

3. Accent brush - 前端是橢圓形 刷毛短平 我覺得畫重點彩妝或貼近眼線可用

4. Fine Liner brush - 這個我覺得好雷XDDDD 太長太軟感覺不好畫

5. Brow brush - 眉毛刷~ 質感不錯

 

Real techniques Core collection - 底妝刷

 

DSCF9364

(左至右)

1. Detailed brush - 官網說可以用大範圍遮瑕 或 上唇膏的時候 (?)

2. Pointed Foundation brush - 上液體粉底時可以用

3. Buffing brush - 遮瑕~

4. Contour brush - 修容 / 打亮 或最後上蜜粉都能用

 

Real techniques - Stippling brush 

DSCF9365

 

這個買來上粉底 就不多說了 

不過我覺得這支毛質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E.L.F 也有出stippling brush, 是RT的價格三分之一 , 而且有youtuber推薦過 大家也可以試試)

DSCF9371

 DSCF9375

好像說盒子可以站起來是其中一個賣點XDDDD

 

E.L.F KABUKI BRUSH  (大推!!!!!)

 

DSCF9376

DSCF9377

這個真的是有驚豔到!!!!!!

爬文時也看過有很多部落客有推荐過這一個胖胖的小可愛

但是我拿到的時候 實在太想哭了QAQQQQQ

毛超軟!!!!!而且好密的毛!!!!!!

50塊港幣 (200塊台幣左右) 這個價錢好良心阿阿阿阿阿

 

E.L.F Matte eyeshadow (muted mauve) (雷XDDDD)

DSCF9380

DSCF9385

一打開就是這個難取粉的設定.....

這個用起來太不方便了 粉還會四處飛...

 

 

E.L.F  腮紅 (Twinkle pink / fuchsia fusion )

 

 

 

 

 

DSCF9386

DSCF9388

 

有傳這個ELF有四個顏色是跟NARS的四個顏色很像很像

這樣就可以省很大XDDDD

Fullscreen-capture-7232014-110615-PM  

這次買的是

(左)TWINKLE PINK (對比nars的SUPER ORGASM, 圖片中沒有 但是網上試色 super orgasm 亮片較大)

(右)FUCHSIA FUSION (對比nars的ANGELIKA)

外殼也很像XD

twinkle pink 是偏橘色的珊瑚色 而fuchsia fusion 算是偏藍的粉紅這樣

室內/ 日光試色

DSCF9390

 DSCF9393

 

 

E.L.F Baked blush 烘培腮紅 (Peachy Cheeky)

DSCF9396

DSCF9397

這一款與其用做腮紅我覺得當打亮好像還比較合適

試色裡面可以看到 他其實閃的成分居多 當腮紅好像有點...(?)

不過顏色還是很漂亮的!!!!

 

 

 

E.L.F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烘培眼影盤 (NYC / California)

DSCF9399DSCF9400   

DSCF9405DSCF9404 DSCF9406 DSCF9409   DSCF9401

 

 

(手臂左邊試色為NYC , 右邊是California )

我是因為覺得NYC右下角那個藍色好漂亮才買的 但是試色發現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深藍...

下次會試試看濕畫 看看顏色會不會比較濃郁一點

一直有人說ELF家眼影 粉粗易飛 我覺得 一分錢一分貨囉

他的粉質真的不是細緻 但是我覺得這個價錢應該算可以接受

 

 

E.L.F Flawless Finish Foundation 粉底液 (SAND / BUFF)

DSCF9414DSCF9415

DSCF9417 DSCF9419  

瓶身算蠻有質感的磨砂XDDD

但是因為上網買不可以試色號其實滿危險的 我就買了BUFF 後來覺得不對 又多買了SAND

打算大不了可以混著用XDD

結果 BUFF 出來 應該看到很明顯的深了個色號XDDDD

應該可以用在陰影的位置吧我想.....

 

 

 

E.L.F Cream eyeliner (COFFEE) 

DSCF9421

 DSCF9427

有附送小刷子喔

這個目前還沒有試過夏天用 不知道暈染會不會很嚴重

但是膏體我覺得算很滋潤的感覺

 

 

E.L.F Mineral Eyeshadow Primer (Blush)

DSCF9429

DSCF9430

這個是一個有顏色的eyeshadow primer...

大概是有淡淡粉紅粉紫的顏色

我想不通要怎麼用 難道不會跟眼影的顏色混和在一起嗎....? (笑)

 

 

同場加映 - Trials / freebies

在網頁的頂部中間會有TRIALS的按鈕

trials  

按下去以後會有很多不同的產品用很優惠的價錢賣 每一次訂單可以買一款 第二件開始就要付原價囉

這是我用港幣一塊錢 (台幣4塊) 買到的藥盒 送給我老爸kkkk

天阿這個真的好實惠

DSCF9431

這個是送的贈品 爬文時看到有人說可以自己選要甚麼 但是現在好像已經不可以了TUT

DSCF9433  

 

最後一段囉嗦

iherb其實真的很抵用很優惠 

每一筆訂單夠40美金已經可以減5美金

而且使用了優惠碼還可以再減10美金!!!

結帳的時候在proceed to checkout 上面 SUB TOTAL 上面的空格打 " LBM855 "

就可以使用這個優惠了

而且只要過了某個指定的購物金額, 用DHL的運費只要8美金~~~~ 不計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g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