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我一個香港人來推薦這兩家餐廳好像有點奇怪XDDD

不過今天我要來寫食記了!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輕食咖啡廳 + 康熙推薦黑鳥先生

其實這兩家店在同一條路上阿....我是沒有辦法一次把他們都試完XDDD

先來看(我畫的)地圖

這篇先說醜比頭吧!

maptokobito  

很簡單 在忠孝敦化走一號出口或2號出口(升降機) 到地面

看見一家ADIDAS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數經過4個十字路口

在第五個路口看往你的左後方 就會看到醜比頭餐廳了

如果要去黑鳥先生的話請往右邊走經過大概五六間店就是了

從捷運口走過去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很簡單很方便!  

 

一進去就會看到很多醜比頭跟他的朋友XDDD

旁邊還有一個大型醜比頭可以拍照喔!

還有一部可以做自己名字的標籤的機器 (我不會怎麼形容哈哈哈就是那種貼紙上有名字)

 

不過因為餐廳太多人的關係 要不就打電話訂位子 在現場等的話要注意

他是每隔一段時間派籌的喔(兩個小時?) , 而且每次只派有限的人數 (好像是10人), 沒有輪到前10就要等候補

因為我有幸排到前十名但是還是從開始請人進去吃開始等還是等了快45分鐘到1小時

對跟我一起去吃的朋友超不好意思的QAQQQQQ

 

DSCF9156

DSCF9155  DSCF9157 DSCF9158 DSCF9159  DSCF9162

 

進去就可以點餐囉! 連MENU都超可愛!!!!!!!!

點好要吃怎麼就可以去賣精品的那一邊結帳然後食物會送來

DSCF9163 DSCF9164  

 

我們點的起司薯條(?) 送上來的時候熱熱的好好吃! 而且這個粗幼可以吃到馬鈴薯的質感喔

DSCF9166 

然後這個是 三兄弟什麼甚麼燉飯 (名字真的記不起來...

這個也好吃喔! 有點奶油的味道 

DSCF9168

蜜桃milkshake吧...好像是 

這個是我朋友點的 但是這個跟平常喝的奶昔比較要濃稠超級多

感覺整個是yogurt的口感XDD 沒有很特別

 DSCF9170

 

登登!!這是我點的! 蜜桃蘋果比薩!!!!!!!!!!!

送上來的時候是連旁邊棉花糖一起來的喔

店員姐姐說要拿起一塊比薩 然後把棉花糖捲起來這樣吃

但是我試過以後覺得還是分開比較和我的口味....

比薩上面的蘋果跟蜜桃都是焗過了以後軟軟的 比麥當當的蘋果派裡面的蘋果還要軟

DSCF9171

 

 

 全家福! 餐廳的角落有一角是放盤子跟餐具可以去選自己喜歡的盤子用餐喔!

DSCF9172

 

餐廳另一角是賣精品的地方~ 有玩偶 文具 書之類的

也有造型的小蛋糕! 還有大的蛋糕可以訂造

DSCF9173DSCF9174  

 

小感想

這個餐廳有出乎我的意料耶!! 本來擔心說主題餐廳會不會只注重賣相

但是食物的水準也是滿高的! 尤其是奶油燉飯我覺得好好吃~~~

不過要改進的應該就是我們去的時候看到裡面一直有人吃完出來了

但是並沒有要叫外面排隊的人進去所以真的要等超久嚶嚶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g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