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40.JPG

這一支真的超級貌美!!!!QAQQQQ 

最初一直想買的是VDL的提亮液 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的吧

然後就在買espoir跟VDL之間掙扎了好久...

後來看有人說VDL的可能會偏死白這個不會 於是就入手啦!!!!!

購於GMARKET的espoir官網 28000韓幣 大概是港幣 180的樣子 ( 台幣760NT)

DSCF4743P.jpg

容量40ml 瓶身是玻璃的

在瓶子裡的白色跟淡粉紅色珠珠表面都是有很細很細的亮粉 可以提升底妝的光澤感但是不會很誇張的亮亮

在瓶子裡面看起來是略稠的質感 就是把她水平放桌上也要好一陣子才會開始流動的那種

但是沒想到擠出來以後居然是在水跟凝膠中間那種!!! 

DSCF4747.JPG

(一隻來自護理系學生乾燥的手TUT)

擠出來的東西裡有透明的水凝膠還有碎掉了珠珠混合物

延展性十分好 但是有時候會有一些珠珠沒有推開的話會有一些白白的殘留 仔細推開就好

DSCF4750.JPG

這裡右邊的手是上了妝前的 左邊沒有 

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比較有光澤 (中間那一條是反光不是泛白XDDD)

這一支我一般都是整臉的使用 所以她的光澤感不是很誇張不是那種要宣告世界我用了提亮的妝效我很喜歡

而且他保濕力也很強! 用了這個以後有一些比較乾的粉底跟氣墊在秋冬季節都可以使用 不會起皮~~

例如 CLIO的氣墊 還有 YSL 的羽毛粉底 用了這個以後好像拯救了世界XDDD

 

下面有上臉的照片 ...

 

 

 

 

第一張是素顏的時候 毛孔很明顯....... QAQ

 

 

DSCF4762P.jpg

 

第二張 只上了提亮 毛孔也沒有那樣明顯了

DSCF4781P.jpg

 

 

第三張    用了CLIO的氣墊 因為CLIO本身比較乾 我覺得妝前讓底妝保留了一定的光澤感好嗨森 (轉圈圈)

DSCF4789P.jpg

這一支每次我按一下大概就能塗完整臉 用了一個冬天只用了不夠八分之一 用量很省~~~

秋冬的時候真的特別推薦~~ 而且還可以配合太乾的底妝產品使用 說不定還可以把他們拯救回來喔

arrow
arrow

    albeeg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