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977.JPG

帶上兩隻小柯基~~~ 分別是第一代跟第二代odd eye 版的XDD

 

這個是鐘鐘SOLO CON的時候出的周邊TUT 我記得除了東神前輩以外這是SM的第二張黑膠~

但是因為這是二次公演的時候才有的周邊 這是靠朋友的朋友幫我定的

當時還好像是要留聯絡資料等超久才有的貨QAQ  謝謝我的朋友還有他的朋友....

 

 

封面跟封底是連起來的圖案

也就是鐘鐘剛出teaser的時候的logo吧 如果我沒記錯....ㄏ

 

DSCF4978.JPG

DSCF4981.JPG

還有歌單~~~

 

把外面的紙套拿出來以後是一堆東西疊在的樣子

DSCF4982.JPG

 

第一本是歌詞本 跟專輯裡面的一樣都是沒有鐘鐘的照片

但是這隻專的插畫獲得我一位學美術的朋友的好評哈哈哈哈哈

DSCF4985.JPG

 

然後我覺得這張專的重點來了!!!!!!!!!!!!!!!!!!!!!!!!!!!!!!

是鐘鐘的 "一天的結束" 하루의 끝 的曲譜!!!!!!!!還是手寫版的!!!!!!!!!!!!!!!!!!!!!!

天啊 我當時一拆這個我就QAQ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QAQ

不難想像有失眠症的鐘 晚上一個人在作曲的畫面

然後因為하루의 끝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首 當時在現場聽得時候也哭了TUT

 

DSCF4988.JPG

DSCF4989.JPG

然後 終於發現鐘的蹤影..... 5張

DSCF4991.JPG

DSCF4992.JPG

然後終於到主角了

收藏在一個外面是紙 裡面有一層塑膠的套子裡

DSCF4993.JPG

 

DSCF4995.JPG

雖然是超級有收藏意義的周邊 

但是 我沒有黑膠播放機.........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CD或者數碼音源跟黑膠唱片聽起來是不是差很多....

開箱文 以上XD

arrow
arrow

    albeeg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