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04_.jpgˋ

這個是最近Etude house 新出的 雙色唇膏筆~~

 一共有五個顏色  我買的是3號色 

讓大家先看看官網試色好了!

undefined

 

DSCF5105.JPG

深色跟淺色護唇膏的比例是按照  7:3  製作的

(所以深色那一邊真的用好快哈哈哈)

DSCF5106.JPG

唇膏那一邊是霧面的 不過還不算太乾

DSCF5107_.jpg

到護唇膏這一邊  雖然看起來像是偏橘色 不過真正擦起來  為甚麼是偏冷的粉紅...... 理解不能

DSCF5108_.jpg

 **** 我要說的是這個護唇膏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顯色 這個淡淡粉紅是我來來回回塗了大概十多次才有這個顏色

相反 口紅的那邊擦一下就已經很鮮明的顏色了 實物沒有那麼橘  是偏一點藍的紅

DSCF5111_.jpg

 

然後因為護唇膏真的太不顯色的關係 感覺唇色深 (如我) 擦了跟沒擦一樣

所以這裡我用了CLIO的氣墊先遮了一下原來的唇色

DSCF5121_.jpg

這是來回了大概兩三次護唇膏以後 (天啊天啊好多死皮XDDD)

這時候看起來是一個很偏冷色的粉紅色 

DSCF5123_.jpg

用口紅那一邊 在嘴唇內側畫上 

這個時候可能會出現像下圖一樣很明顯的邊界

這時候可以豎著唇筆 (從上下雙色變成左右分) 在邊界把他模糊一下

不過不要一邊暈染很容易把範圍越畫越大 >/////<

DSCF5131_.jpg

完成!

DSCF5160_.jpg

推的點 : 便宜! (韓國售價8000won ) 算是滿方便的 一枝裡面可以有兩個用途

不推的點 :  前幾次使用不是太好控制 擦護唇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在外圍用到很顯色的口紅....... -_-  需要磨合一陣子

arrow
arrow

    albeeg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